首页展示轮播图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展示轮播图
追光明时代,忆百年峥嵘 ——中北学院人文系第八届微电影节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2021年12月21日晚18点整,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人文系第八届微电影节颁奖典礼于崇文楼小礼堂正式举行。本次晚会的主办方为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人文系,承办方为南京师范大学人文系学生组织。出席此次颁奖典礼的有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副院长夏宏全,学工处处长、团委书记陈伟,学工处副处长、团委副书记孙一,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团委副书记刘子焕以及人文系的老师和同学们。


  颁奖典礼进行前,人文系的红毯仪式于下午16点在崇文楼前隆重开展,到场的嘉宾及同学们在礼堂外的展板前合影签字,共同为即将开始的颁奖典礼进行宣传预热。


  晚会伊始,在主持人发言结束的同时,开场舞《Take me down》激情四射的表演和歌曲《屋顶》的深情演唱,将同学们带入欢乐的国度中,充分调动起全场的氛围,感染了在座的各位观众。


  紧接着,微电影节的第一轮颁奖与抽奖环节开始。主持人公布了第八届微电影节的获奖作品,并为获奖的同学颁发奖项。随后为观众们展播最佳影片《长夜未明》,向同学们展示了优秀的微电影拍摄情节与手法。最后,主持人与同学们的亲切互动,迎来了激动人心的抽奖时刻,晚会的氛围也随之高涨。


  随着第一轮颁奖与抽奖结束,晚会也继续进行着。接下来,舞蹈《Lovesick girls》将娴熟无比的舞步与动感十足的音乐完美融合,使同学们沉浸在精彩表演中,把晚会的气氛推到了一个新的阶段。

  接着,微电影节颁奖典礼进入到第二环节。主持人以幽默风趣的语言公布接下来的奖项,获奖同学也先后发表了自己的获奖感言,他们表达了自己对指导老师的感谢以及对培养合作意识的重要性认识。然后,主持人宣告颁奖环节就此结束,晚会进入最终的抽奖环节,同学们热烈的欢呼声让晚会进入高潮阶段。


  在后来的表演中,歌曲《暖暖》的温情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冬至日子里的幸福与甜蜜,而小品《招新》的诙谐则是让同学们开怀大笑。伴随着掌声的响起,晚会正式进入尾声。


  至此,中北学院人文系第八届微电影节颁奖典礼落下帷幕。此次颁奖晚会不仅彰显人文系学子的青春活力和艺术素养,更激励人文系同学们怀揣梦想,奋力拼搏,用诚挚的热情来浇灌生命,以青春的姿态来扬起生命的风帆,驶向幸福。



  • 更新时间

    2021年12月23日

  • 阅读量

  • 供稿

    韦喜盈

  • 文字

    吴柯慧

  • 图片

    人文系新媒体中心

  • 编审

    刘钱凤 茅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