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地共建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地共建
“大手拉小手 共建美校园” 中北学院人文系与丹阳市行宫中心小学共建活动顺利开展

爱心汇聚力量,真情共筑希望。人文系的师生党员带着满腔热情和精心准备的礼物于2022年6月1日上午8:00前往丹阳行宫中心小学开展共建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人文系党总支副书记刘钱凤老师,人文系教师党员茅麟老师、吴柯慧老师、夏新宇老师以及各学生党员。

一进校园,人文系师生就受到了丹阳行宫中心小学同学们的热情欢迎。在他们的邀请下,大家共同观摩了行宫中心小学少先队员入队仪式。

紧接着,蒲公英合唱团带来了悦耳动听的合唱曲目。表彰活动也有序进行。

紧接着,蒲公英合唱团带来了悦耳动听的合唱曲目。随着一首首美妙歌曲响起落下,表彰活动也有序进行。

歌曲落下尾声,人文系的师生陪同优秀少先队员代表、留守儿童以及蒲公英爸爸妈妈前去采摘枇杷,共同分享采摘的喜悦和果实的甜美。校园内外荡漾着欢声笑语,微风轻抚过面庞,像是一同分享着喜悦。

活动最后,人文系师生带着精心准备的礼物前往各年级开展捐赠、祝福活动。学生们的祝福和义卖活动现场通过视频的形式播放给大家观看。虽然我们之间相隔甚远,但这份真情却将我们心连心。送给他们的礼物部分来自于义卖活动中爱心捐赠的物品,部分是用义卖活动的收益购买的。一份份礼物传达的是人文系师生对小朋友们最真挚美好的祝愿:祝愿丹阳行宫中心小学的同学们都能在爱的海洋里茁壮成长。

至此,中北学院人文系与丹阳市行宫中心小学共建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今后,我们也会尽力让更多的同学参与进来,给同学们提供更多广阔的平台来奉献爱心,让爱心的种子在每一个同学心里发芽。



  • 更新时间

    2022年06月10日

  • 阅读量

  • 供稿

    徐如玉

  • 文字

    吴柯慧

  • 图片

    柳九萌

  • 编审

    刘钱凤、茅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