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地共建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地共建
合作以信任 共赢以同仁 中北学院人文系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圆满结束


为进一步落实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计划,扎实推进学科与专业建设,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人文系于2021年11月25日在吕叔湘中学和丹阳市第九中学顺利完成了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授牌仪式。

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副院长钟文辉,人文系系主任、博士生导师杨洪承,人文系党总支副书记刘钱凤,人文系副主任李婷婷准时参与会议,冀望通过诚意让两校领导人感受我系力求合作的决心。


在吕叔湘中学,钟院长简要介绍了中北学院的基本情况,对吕叔湘中学给予人文系学生实习实训平台表示感谢,并对合作协议签订的目的、模式和意义做了简单概述,期望双方在新形势下深化合作,扎实有效地开展工作,切实把内容落到实处。

吕叔湘中学校长朱玉海希望此次与人文系的合作能够碰撞出新的火花,促进两方齐驱并进。


在丹阳市第九中学,杨洪承主任提出,为适应学院办学理念和人才培养新目标,人文系对汉语言文学专业学生实习见习模式进行了创新,形式和内容也发生了变化,这对双方教育教学工作都是一件双赢的事情。副校长邹东健同样表示:"我们应由单车道发展模式向多车道发展模式转变,来推动双方的共同进步。"


经过热情交流后,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人文系与吕叔湘中学及丹阳市第九中学签订了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协议书,并进行教学实习实训基地挂牌。

至此,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人文系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圆满结束。相信本次授牌仪式活动不仅为人文系学生就业实践提供了有利的平台,也为人文系与丹阳市两所名校的珠联璧合提供了动力。




  • 更新时间

    2021年11月30日

  •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