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地共建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地共建
厚植教育情怀,弘扬育人精神——中北学院人文系与丹阳市行宫中心小学共建活动顺利举行


为加强校之间的交流,20211117日下午130,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人文系与丹阳市行宫中心小学顺利举行共建活动。本次活动内容为人文系学生党建工作部与人文系学生组织一起为退休老师拍摄课堂视频,给他们送上一份别样的礼物。

 


活动伊始,杨秋发老师正在为同学们授课。课堂上,杨秋发老师讲课风趣幽默,学生们积极踊跃地发言,气氛十分和谐。拍摄成员们也悄悄地记录下了每一幕有趣的课堂互动。



课后,杨秋发老师表示,在获知这一消息时,他的心里充满了感激。他在三尺讲台前奉献了自己的青春年华,而在离开之际能带走这样一份礼物,是一件值得欣慰的事。因此,为了这最后一堂精彩的课,杨秋发老师认真钻研教材,仔细书写备课,精心设计教学环节,不给自己和同学们留下遗憾。

随后,杨秋发老师与拍摄成员们展开了热烈的交流。杨秋发老师回顾了自己的勤勉的年轻岁月,勉励大家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为祖国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不知不觉,活动已经过半。丹阳市行宫中心小学党委书记、校长王永辉亲手为杨秋发老师写上祝福稿,其他老师和同学们也先后为杨秋发老师送上了祝福。最后,伴随着不舍和对未来的美好期望,全体师生在行宫中心小学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前集体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不仅肯定了退休教师的辛勤工作,还体现了学校对退休教师的关爱,增进了教师和同学之间的情感。通过此次活动,两校的关系获得了更近一步的发展。相信在未来,中北学院与行宫小学一定能够有更加密切的合作,携手共进,拥有一个更好的未来。

 

(附:王校长的手写信)



  • 更新时间

    2021年11月19日

  •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