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地共建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地共建
携手前行,共创未来 人文系与《镇江日报》社丹阳分社 举行大学生实习实践基地共建仪式


129日下午,我系与《镇江日报》社丹阳分社在丹阳市政府5B515会议室举行大学生实习实践基地共建仪式。出席本次仪式的有丹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唐斌,《镇江日报》社丹阳分社主任张辉,中北学院党群工作部部长薛晶晶,人文系主任、博士生导师杨洪承,人文系副主任李婷婷,人文系新闻专业教研室主任郭佳楠,人文系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教研室主任朱郁闻,《镇江日报》社丹阳分社记者佘记其等。

仪式伊始,张辉主任介绍了《镇江日报》社丹阳分社的具体情况和工作任务,表达了对本次共建活动的期待。他指出,除了传统平面媒体外,学生还需积极投入短视频、纪录片创作领域,成为多面手人才,适应全媒体时代新闻传播的需要。他还分享了对在校生的希冀,在对记者有着更高要求的今天,希望同学们能保持对专业的热爱,把新闻当成事业去努力奋斗。

随后,《镇江日报》社丹阳分社主任张辉、中北学院人文系副主任李婷婷进行签约仪式;丹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唐斌、中北学院人文系系主任、博士生导师杨洪承教授为基地揭牌。

仪式后,唐斌发表讲话,表达了对本次成功合作的真诚祝贺。他表示,本次仪式的成功举办,架起了校地之间沟通的桥梁,有助于提升学生实际工作能力,为丹阳发展加油鼓劲,并且期待双方的更多沟通。

最后,杨洪承教授表示,此次共建活动为人文学子带来了实习就业的好机会。人文系一贯重视实践教学,未来双方可在学生实习实践工作中创新合作形式,例如专题性的实习合作,以及将实践与课堂教学相结合等,加强在校生和社会的联系。


 



  • 更新时间

    2020年12月09日

  •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