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风采
人文系"展示专业风采, 传递青春活力"线上社团活动顺利开展(一)


本次活动开展依据各专业特色进行线上展览活动,利用多种社交媒体形式进行沟通交流,旨在展示专业风采,促进各专业间学生的交流联动,以健康、文明、热情、向上的姿态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风采与活力。


广告

人文系广告学是一门应用型、实践型、创新型的专业。在"展示专业风采,传递青春活力"活动期间,811904班学生充分发挥专业优势进行创意设计,线上征集平面海报设计、学院奖策划案以及包装设计等。以下是本次线上展览活动的优秀学生作品。


徐潘婷《你困了吗》



祝尤龙《金陵剪纸》


康淼淼《花の物语》


黄雅萍《粉墨》《京剧脸谱》


郭小青《夫子庙摄影海报》


李一帆《南京文字海报》



张家文《伊甸园;克莱因蓝》


靳雪《二十四节气与星辰》


黄钰涵《二十四节气》


张世瑶

黄时炎

游姿婧

袁媛

钱子怡

马群

《不破不利》




新闻


人文系新闻学是一门综合性、实践性的专业,新闻摄影也是不可少的必修课之一。在本次"展示专业风采 ,传递青春活力"的活动中,811903班的同学充分利用课余时间,用一双发现美的眼睛和一台能留住美的相机,捕捉到了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以下是本次线上展览活动的优秀学生摄影作品。


季佳琪



龚佳乐



王子妍



韩燕平



高凡



方锦卉



黄玥莹



王妍



王佳怡



王雨






  • 更新时间

    2021年09月23日

  •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