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 理论学习
就业展风采,自信奔未来|中北学院人文系就业调研会议顺利召开

2020年5月13日上午10点半,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人文系在崇文楼204召开了就业调研会议。此次会议对人文系大四毕业生就业现存问题和相应解决方案进行讨论,旨在帮助毕业生顺利进行就业。

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党委副书记冷开振、学工处处长陈伟、副处长贾成俊、招生办朱超凡、就业办陆层层、人文系系主任杨洪承、人文系党总支副书记刘钱凤以及人文系部分老师代表。

在会议的开始,刘钱凤老师介绍了系科毕业生目前的相关情况:第一,关于学生是否拿到毕业证和学位证,以及相关原因;第二,参加考研并达到A区国家线的学生的近况。在就业方面,刘老师表示目前大四学生所做的选择也是多样的,例如出国,参加公务员考试,参加西部计划、苏北计划以及参军等。

然后,与会的领导、老师以及相关部门人员重点讨论如何尽快解决毕业生就业问题。受疫情影响,部分工作无法顺利开始。针对此次特殊情况,我系成立就业指导专项小组,尽一切所能为学生提供帮助。

大学生就业不仅仅是一人在就业,更是全家在就业。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给就业形势带来了冲击影响。但同学们对未来充满了希望,老师们也为同学们的前行保驾护航。愿每一位人文学子都能成功找到心仪的就业岗位。



  • 更新时间

    2020年05月13日

  •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