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职”引未来谋发展,访企拓岗共育人 ——人文学院赴苏瑶影视文化传媒(江苏)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

为加强校企合作,进一步促进学生高质量充分就业,2023年5月11日下午4点,人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钱凤、人文学院学工办主任倪玲、人文学院辅导员茅麟,吴柯慧带领相关学生赴苏瑶影视文化传媒(江苏)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走访和交流活动,受到苏瑶影视文化传媒(江苏)有限公司周经理的热情接待。

首先,周经理对学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他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业务范围、人才政策、发展优势以及近年来取得的主要成果。

接着,刘钱凤老师就专业人才培养、实习就业对接、校企深度合作等问题与周经理进行交流。她从办学条件、专业设置、师资力量等方面介绍了学科建设情况与人才培养思路,认为今后应加强与专业对口企业的紧密联系,更好地提升学院社会服务能力水平,共同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搭建平台。

随后,倪玲老师向周经理介绍了人文学院专业建设以及学院毕业生实习安排情况,双方就探索建立专业实习的灵活合作机制交换了意见。此外,她还对当前用人单位的实际需求以及紧缺的行业领域做了专门了解,表示将引导学生重视实践能力的培养,以促进其就业能力的提高。

传媒行业的快速发展使专业人才培养面临新挑战与新要求,在这种情形下,校企双方更应该加强沟通,开展多元化、全方位的实质性合作,使企业人才需求与学校人才培养的无缝对接,实现共建共享。





  • 更新时间

    2023年05月14日

  • 阅读量

  • 供稿

    杨悦

  • 文字

    韦喜盈

  • 图片

    施瑶

  • 编审

    刘钱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