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拓企访岗 共谱新篇 | 人文学院联合南京师培科技培训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会议

为扎实做好“访企拓岗”专项行动,2023年5月10日上午10:30,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人文学院院长党银平结合我院就业工作,带领学工办主任倪玲、综合办公室张浩然、毕业班辅导员茅麟,与南京师培科技培训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孟庆斌、运营部经理陈海威开展校企合作专项会议,为毕业生就业保驾护航。

会议伊始,孟庆斌经理代表南京师培科技培训有限公司,首先就企业与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人文学院未来合作、招聘情况与人文学院各老师进行交流。


随后,陈海威经理重点围绕公司发展历程、工作环境、主营品牌及产品、精英团队养成、晋升途径、人才培养课程规划、企业未来规划等多方面做宣讲。

会议第二项,人文学院学工办主任倪玲老师介绍了学院发展现状、专业设置及科研概况。

她表示,学院将通过触摸行业市场温度,拓展人才培养深度,以“走出去”和“请进来”的方式探索产学研合作的长效创新机制,并希望未来双方在人才培养方面进行全方位深度合作。

会议最后,党银平院长对会议作出总结。

他表明,希望中北学院人文学院结合自身学科优势,充分发挥高层次人才队伍作用,不断拓展产学研合作形式,深化与企业在技术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为企业输送更多创新创业和技术技能人才,在更宽领域、更高层次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本次会议进一步促进学院专业培养,不断挖掘企业资源,同时加强校企联系,深化产学交流,为今后我院专业学生的实习与就业活动提供了更广阔的舞台。




  • 更新时间

    2023年05月12日

  • 阅读量

  • 供稿

    韦烨

  • 文字

    徐如玉

  • 图片

    徐如玉

  • 编审

    刘钱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