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聆心间 | 人文系心理普测培训会议 暨心理气象站工作例会圆满结束

2022年12月5日下午,人文系心理普测培训会议暨心理气象站工作例会于崇文楼237顺利召开。参加此次会议的有人文系心理辅导员邹嫦仙老师和人文系心理气象站成员。

会议伊始,邹嫦仙老师指出大学生心理普测的重要性,向大家介绍了心理普测的流程以及注意事项,并对可能出现的各种问题提供了解决办法。邹嫦仙老师强调工作人员要做好统筹安排以确保工作的正常展开,重点强调了工作人员一定要提醒每一位同学保证苏心APP登录信息正确且完善,避免结果出现偏差。

随后,人文系心理气象站负责人先就之前的系科心理活动进行了总结汇报,而后提出人文系心理气象站将要首次开展心理建设月,并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简单讲解。

最后,邹嫦仙老师特别叮嘱同学们在寒冬更要保持积极健康的心态,不要因为网课就长期待在宿舍,倡导多进行户外活动。除此之外,还提醒同学们要认真准备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做到遵守纪律、诚信考试。

至此,本次人文系心理普测培训会议暨心理气象站工作例会圆满结束。此次会议的开展一方面为即将进行的心理普测工作做了充分准备和细致的安排,明确了心理普测的具体流程与工作方法,另一方面也为我系接下来的心理健康工作打下来坚实的基础。相信在心站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接下来的工作都将取得圆满成功!




  • 更新时间

    2022年12月07日

  • 阅读量

  • 供稿

    袁薇

  • 文字

    李婷

  • 图片

    周佳喆

  • 编审

    刘钱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