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团学风采 | 人文系“青年大学习”线下宣讲交流进校园活动顺利开展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广大团员青年的政治品格,提高思想觉悟,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人文系开展了“青年大学习”线下宣讲交流进校园活动,本次活动由组织部分管主席何丽婷主持召开,人文系学生组织成员积极参与。

会议伊始,何丽婷总结概括性地提出“什么是青年大学习”“青年大学习学什么”“深入学习二十大”,随后又向同学们介绍了新时代十年来的“三件大事”。

紧接着,组织部分管主席何丽婷又向同学们介绍了中国式现代化的五个特点,期望同学们能牢牢把握五个原则,学习发扬积极奋进的精神,并将这种精神应用到学习生活中。而后又向同学们阐述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为什么要在法治轨道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并希望同学能学法知法用法守法。

会议最后,组织部分管主席何丽婷鼓励同学们,作为学生干事应紧跟党的步伐,接好新时代“接力棒”,扛起时代使命,用青春汗水创造美好明天,不辜负党和国家的希望与寄托。



  • 更新时间

    2022年12月07日

  • 阅读量

  • 供稿

    陈阳

  • 文字

    叶品娟

  • 图片

    金晨曦

  • 编审

    刘钱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