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团学风采 | "青年大学习"宣传交流进校园活动顺利开展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广大团员青年的政治品格,赓续红色血脉,南师中北人文系分团委全面开展“青年大学习”线下宣讲交流进校园活动,由各团支部组织开展,我系广大团员青年积极提问交流,并就最近的学习、生活做出分享。

“青年大学习”宣讲交流进校园活动由共青团中央发起,广大青年参与,通过学习来提升自身理论水平、思维层次的行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广大青年必须不断学习,才能跟上时代前进的脚步,才能融入民族复兴的伟业。

二十大的召开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机遇。“青年大学习”号召新时代的团员青年,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中奉献青春力量。

通过本次“青年大学习”宣讲交流进校园活动,青年大学生能够坚定理想信念、磨练自身意志、时刻胸怀祖国,履行好自己所承担的历史使命,让自己的生命在时代河流中鲜活的跃动。



  • 更新时间

    2022年12月04日

  • 阅读量

  • 供稿

    侯嘉楠

  • 文字

    金晨曦

  • 图片

    人文系各团支部

  • 编审

    刘钱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