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共享夏日记忆 凝聚班级力量——­812102班心理团辅活动顺利开展

  夏日炎炎,阳光正暖。为了促进同学们的交流沟通,释放封校带来的压力,812102班5月7日开展了“共享夏日记忆 凝聚班级力量”心理团辅活动,以此展现812102班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蓬勃向上的青春风采!

  活动当天,微风正爽,阳光正暖。我们准备了炸鸡、饮料、薯片、水果等零食,让学生在享受美食的同时相互交流沟通,彼此有说有笑,气氛非常欢愉。812102班新的故事也将在同学们欢笑声中拉开序幕。

  叮咚!夏日的快乐“拍了拍”你!本次活动除了美食之外,还开展了许多有趣的小游戏:培养同学们合作意识的“老鹰捉小鸡”,增强同学们反应能力和体能机制的“老狼老狼几点了”,以及增强同学们灵敏性和应变能力的“丢手绢”。除了班级准备的团体运动小游戏外,大家还玩了一些益智小游戏。夏日的凉风吹走了炎热的焦虑,拉近了同学们心与心之间的距离。大学的生活于此,快乐于此。

  最好的生活方式,是和一群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奔跑在理想的路上,回头有一路的故事,低头有坚定的脚步,抬头有清晰的远方。

  大学时光过得很快,偶尔走走停停,一群人吃吃喝喝、玩玩拍拍是一件双倍开心的事。希望我们一起成长、相互帮助、心怀感恩。愿812102班的每个人都能拥有五彩缤纷的生活,永远积极向上、永远热泪盈眶、永远豪情满怀、永远坦坦荡荡。愿812102班闪闪发光!



  • 更新时间

    2022年05月09日

  • 阅读量

  • 供稿

    程舒平

  • 文字

    吴柯慧

  • 图片

    812102班

  • 编审

    刘钱凤、茅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