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文明实践志愿行,青春奉献新时代 ——中北学院人文系“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顺利结束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引导广大青年树立志愿服务理念,强化责任意识,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人文系认真学习落实学院关于“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文件,于2022年三月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人文学子们以疫情防控为前提,坚持将自己的精神追求落实到社会实践中,充分体现了他们争做时代榜样的决心。


  广大青年们围绕三大主题板块,将志愿服务与人文系专业优势相结合,开展我系特色志愿服务活动,展示我系学生的专业技能,营造了“人人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人人享受文明成果”的良好社会风尚。

  与此同时,人文系还依托线上新媒体平台,扩大活动覆盖面和影响力,指引更多学生感受雷锋精神的永恒光辉,学习抗疫志愿者们的先进事迹,传递社会正能量。



  • 更新时间

    2022年04月12日

  • 阅读量

  • 供稿

    杨悦

  • 文字

    吴柯慧

  • 图片

    各实践小组

  • 编审

    刘钱凤 茅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