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踏浪前行,奋楫者进 ——人文系就业指导交流会圆满结束

  为帮助同学们了解当前就业形势,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人文系于2022年5月12日晚8:30在线上举行了职业交流分享会。此次会议由广告学专任教师程斌主讲,人文系毕业生们积极参与其中。


  程斌老师连续四年获得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最佳指导教师奖,并在2021年获得国家级学院奖杰出指导教师奖。除此之外,他还指导学生完成两项优秀省级大创项目,主持完成两项镇江市大运河专项课题并获奖励。


  本次职业交流分享会分为三个部分:行业发展、招聘需求、职业发展建议。

会议伊始,程斌老师给同学们分析目前的行业发展现状,帮助同学们对就业方向有更加明确的认知和规划。

  接着,程斌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目前职业招聘的需求。他表示,只有努力提高专业技能,才能在就业时更具竞争力。此外,程斌老师还向同学们介绍了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给同学们提供就业帮助。

师生交流问答是此次交流会的重要环节。互动环节中,程老师积极为同学们答疑解惑,提醒大家在求职前要做好充足的准备工作,让自己在千帆竞发的时代激流中占据一席之地。

  至此,人文系就业指导交流会圆满结束。此次会议为毕业生指明了就业方向,增强了毕业生求职的信心。希望在求职季中,毕业生们能够以更饱满的热情和信心迎接未知挑战,走向美好未来。



  • 更新时间

    2022年05月18日

  • 阅读量

  • 供稿

    韦喜盈

  • 文字

    吴柯慧

  • 图片

    缪高睿

  • 编审

    刘钱凤 茅麟